乐乎你直接把我pb算了
大家有缘再见

2020置顶

ID 喻禾   圈名同ID


关于我:

杂食动物,墙头众多且仍在持续增加中,为了您的阅读体验,慎fo

(🐾已参与的tagall叶/三日鹤/狼龙/加神/…)

②Lof原则上只屯文善用合集!

兴趣使然的菜鸡写手,用爱发电。我的粮不一定香,但我磕的CP一定是真的!

④再修改以上除括号内容外的部分我是小狗

——我是小狗。




 


感谢阅读,希望你会喜欢我笔下的故事

很高兴认识你:-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做三四月的事,在八九月自有答案。”


2020连载目标:


《应急爱情》🍻已完成

《玫瑰夫人》🍺

《我见青山》🍺正在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琐事碎碎念

月末记录


【三月】

【四月】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©查无此人 | Powered by LOFTER